躺尸且摆烂

【叶皓】神穿越(1)

cp叶皓,略有叶秋皓

原著中兴欣叶和呼啸皓穿越到第八赛季边打比赛边恋爱的故事

半架空(又名嘉世副队叫刘告?23333),全文欢乐风HE(认真脸)

不甜打死我

动画皓出没预警

前篇:全文tag链接

(一)

刘皓揉揉生涩的眼睛,睁开却看见叶修的脸。

“叶、叶哥?”

穿着病号服的刘皓差点儿没从床上蹦起来。

我操,不是吧,这啥情况?

他只记得自己在团队赛中被苏沐橙轰杀后昏倒,谁知一醒来竟然看见叶修的脸。虽然面前的人看起来干净整洁,站姿挺拔,衣着讲究,和那个邋遢的前男友前前队长简直像是两个人。

颜狗表示好帅啊,内心小鹿乱撞了怎么办?

刘副队觉得自己可能坠入爱河了。

“额,学弟,你怎么了?”面前的人关切的问道,语气轻柔。

刘皓摸着自己“咚咚”直跳的小心脏,表示这波来得十分猛烈,他有些扛不住了。

大脑当机三秒钟,才get到重点。

学弟?

姓叶的转性不打荣耀了?

他看看面前的叶修,实话实说:“叶哥,啥情况?”

“额,你叫我?”面前的帅脸一愣,“脑袋摔坏了么,平时不这么叫的啊……”

“那我平时叫你什么?”刘皓也是一愣,不叫叶哥叫啥?叫叶神啊?拜托,他早就退圈了,多少年前都粉转黑了好么?

不过面前这张脸嘛,他还是可以尝试一下黑转粉的。

“叫、叫我叶、叶学长,偶尔也叫叶前辈。”对面青年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说话竟也有些坑坑巴巴。

这啥情况,叶修重新加点儿了?技能咋全都不一样了呢?说好的嘲讽呢都喂狗了么?如此纯情是闹哪般?

看着面前完全转性的叶修,刘皓觉得自己的世界观比荣耀里的boss刷新的都快,此刻真不知如何是好,只得用右手搭在额头上,装作林妹妹般瘫倒在病床上,“学、学长,我果然还是有些疲惫……”

作为一代老戏骨,刘皓自认他浑身都是戏。

机智的戏精皓成功骗到了对面人,他在心里为自己点个赞。

“啊,也是,你才刚醒过来。”叶修笑着揉揉他的头,“早点休息,我先走啦,有事打电话。”顿了顿,又补充一句,“明天来看你。”

“好。”刘皓低着头,看不清表情。

其实脸早就红透啦~

原来黑转粉只需要三分钟啊,刘皓想。

突然好后悔,干嘛大爆演技把他骗走。

他摸着刚被某人揉过的发丝,骨节分明的手的触感还仿若刚才。

他能不洗头了么?

额,还是算了吧……

刘皓内心划过无数条弹幕后,开始办正事。

他得搞清楚自己到底是到了啥地方,叶修都能转性。

刘皓住的单间,叶修走了之后就没人了。

所以他现在可以随便放飞自我。

刘皓率先摸了摸裤兜,居然掏出了账号卡,上面写着暗无天日。

账号卡也跟着穿了?

刘皓突然觉得有些小安慰。

他又摸摸兜看还有没有别的东西穿过来。

额,貌似没有了。

信息量有些少啊……

刘皓又开始打量四周,他那双善于观察的眼睛瞬间扫到了衣架:上面挂着一套西装。

他迅速起床飞奔到衣架前开始掏兜。

收获手机*1,钱包*1。

刘皓立刻打开手机搜索“嘉世战队”,看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战队资料:

前队长叶秋,账号一叶之秋,没毛病。

现队长孙翔,账号一叶之秋,没毛病。

现副队长……刘告?

他想起了某个冬天某个过马路的老男人把自己的名字叫错了的悲伤故事。

他压住火气,视线继续向右移动。

账号离恨剑。

靠,有毒啊?多大仇?

刘皓气的踹了一脚病床,然而并没有改变什么。

视线继续滚动到照片栏。

这长相……

那么大的鹰钩鼻,是哥布林么?

刘皓真想选择倒地死亡。

然而他不能。

于是继续翻网页。

翻了两个小时,刘皓发现原来就自己变了而已。

呵呵,真是讽刺。

他没有沉浸在悲伤中无法自拔,而是掏开钱包继续搜集信息。

然后搜集到了如下消息:

1.   他名字没变,还是刘皓。当然,脸也没变

2.   他是B市人,目前T大经济学读大四,貌似还是个官二代

3.   他和叶修叶秋好像是T大校友

哇,开挂了诶,居然穿成个土豪官二代,还是个大学霸,很好,这展开他很喜欢。他觉得他的人生只差迎娶白富美就可以走向巅峰了,当然迎娶个帅学长也是不错的选择。

刘皓对这一切都很满意,除了现任嘉世副队的颜值。

 

(二)

刘皓第二天就出院了,后面几天一直跟着叶秋叶学长混,并且把好感刷的高高的。

不错不错。

刘皓托着下巴,看着对面的人优雅的搅弄着咖啡,目光却时不时的瞟向男人的下体。

自从两人分开,他好久都没有做过了。

也不能说没做过,刚开始的时候他也会上个软件约一发,但是那种没一点感情基础,像个动物一样纯粹为了泄欲,所以后来他也就不玩儿了。

想到这里,我们的刘副队“咕嘟”咽了口口水。

他老想吃他的下面了,尝了那么多,他发现自己还是最喜欢他的味儿。

刘副队感觉自己已经饥渴难耐了,小邪火在心里蹿呀蹿的,挠的他直痒痒。

但是一个声音打断了我们正在意淫的刘副队……

“学弟,”叶秋冲坐在对面发呆的某人摆摆手,“你这两天有空没?”

“有、有空!”刘皓直勾勾的盯着叶秋,活脱脱要把他的身体烧个洞。

叶秋狂汗,“这两天快过节了,我想让你陪我看个人,不远,就在H市。”

“啊,好的。”刘皓乖顺的点点头。叶秋说什么他都会去做的,更何况这次还是去H市,那里是他曾经的故乡,还是蛮想回去看看呢。

“恩。”叶秋似乎很满意,再次揉了揉他的头。

看着掌心下如同小兽般微眯着眼睛的刘皓,叶秋感叹这因祸得福,学弟变得越发乖顺。

很好很好。

 

(三)

刘皓在来的路上一直有不太好的预感。

明明就是去旅个游而已,但是眼皮一直跳。

刘皓裹了裹身上的大衣跟上了叶秋的步伐,H市的冬天比印象里要冷,他有点后悔自己为了形象穿得这么薄。

突然,前面的人停下了,刘皓加紧步伐。

等等。

他刚才光顾着挡风,全然跟着叶秋走,丝毫没注意走到哪里。他环顾四周,这环境……不是嘉世门口么?

难道这不好的感觉是……

他抬头一看,兴欣网吧。

不会吧?

刘皓咽了咽口水,跟着叶秋的步伐走了进去。

于是在网吧前台,他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靠!!!!!!!

他总算知道自己眼皮为啥跳了一路。

网吧前台的是叶秋。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在看着自己。

难不成,他认识我?不可能啊……

还有,为什么有俩叶秋?

“你在这里是?”叶学长问。

“叶修。”坐在吧台的人起身,目光却直直的盯着刘皓。

“哦,叶修,我来接你回去过年。”叶秋说。

“不去,我还得加班呢!”叶修没再理会他,而是指了指刘皓:“这是谁?”

“喂喂喂,混账哥哥你想干什么?”叶秋挡在刘皓身前,“这是我学弟,今年大四,你别看着人家好欺负你就欺负人家啊。”

被挡在身后的刘皓脸颊一红,他突然发现他前前队长跟叶弟弟简直没法比。

“哪儿能啊?”叶修一笑,“这不人家大老远跟你跑来,我请人家吃个饭么。”

“混账哥哥你肯定没安好心,我们不去!”叶秋抗议道。

看到叶修被怼,刘皓心里乐开了花。

“呵呵,”叶修没有理会叶秋,径直走到刘皓身边,“去不去啊?”他附在他耳边说,“刘副队?”

刘皓身子一抖,怎、怎么会……他应该不认识自己啊!

“喂喂喂,你对我学弟说了什么?把人吓成那样。”叶秋扭过头来抱怨。

叶修一脸玩味,“问他要不要叙叙旧。”说罢吸了口烟。

刘皓现在彻底确定了,这货绝对认识自己。

“叙旧?”叶秋一愣,“你俩有啥旧可叙?”

叶修笑而不语。

“额,他、他就是想找我聊聊……”刘皓被叶修盯得发渗,赶忙打圆场。

“真的?”叶秋狐疑,“不是被逼的吧?”

我操,就是被逼的!

但刘皓哪儿敢说实话啊,刘皓只好说:“没有,叶哥……哥他人挺好的。”

叶修满意的笑笑。

叶秋看着这明显有问题,可受害者坚持不说,他也没办法,只得放弃,“他欺负你了记得跟我说啊。”说罢揉了揉刘皓的头。

“恩。”刘皓望着叶秋,一脸的羞涩和倾慕。

“白痴弟弟,赶快上楼休息吧。”叶修冷不丁的说了句。

“混账哥哥,你等着!”叶秋怼了一句便上楼了。

叶修没有再理会叶秋,叼着烟看着刘皓,“走吧,刘副队。”

刘皓一脸的不情愿,说话声音都有气无力,“是,叶哥。”

“啧,”叶修快步向前走,“还愣着干什么,走个路都能跑神儿?”

“我……我没有。”一脸不悦的刘皓小跑着朝叶修走去。


-TBC-


后篇:(2)

评论(14)

热度(25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