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尸且摆烂

【叶皓】外卖小哥刘白告

摸鱼小段子

少天你太可怜了2333333

叶秋叶修很混乱,凑合看~

 

网吧闹事后的第二天。

叶修越想越憋屈,刘皓这小兔崽子越来越不知天高地厚,居然敢骑到他头上来!

作为一代心脏之首+老流氓的叶某人自然吃不得亏,于是扭过头对唐柔说:“小唐,借个手机?”

“桌上呢,自己拿。”唐柔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她现在正在单刷副本,丝毫分不得心。

叶修扫一眼便发现了一部iPhone躺在桌上,内心吐槽了句“土豪”就拿起手机拨号:“喂?是我。现在饿了,你去给我买点饭送过来,就按我平时吃的带就行,两人份。”然后就把电话挂了放回桌上。

“朋友?”唐柔怪道,哪有求人还求的理直气壮啊!也是佩服。

叶修听此内涵一笑,“不,是下属。”

唐柔:下属???

二十分钟后……

吧台前站着一位气喘吁吁的高个男子,衣品不错就是捂得严实看不清脸。

“上网么?”唐柔皱着眉头,疑惑的问道。

面前人戴着墨镜实在很可疑。

高个男子摇了摇头,“不、不是,我是来找……”

“找我呢吧。”叶修笑着抢答,“外卖来了?”

男子:……

唐柔:外卖???

男子有气无力的应了句:“嗯……”把袋子递给叶秋。

叶修接过袋子打开后赞道:“哟买这么多啊,还都是我爱吃的,辛苦了辛苦了!回头我就给你钱啊!”

男子默默腹诽:你每次就是说说,啥时候真给过我钱。

男子见叶秋坐在前台开开心心的吃饭,正要回去却被一把拉住:“诶我说,既然来了就帮哥做点事。去,把我房间收拾收拾。”

男子:……

叶修起身拍了他屁股一巴掌,“叫你呢没听见?”

男子死死攥着拳头,一副敢怒不敢言的架势低着头乖乖问道:“你房间在哪儿呢?”

“哦,就二楼,从那边上去。”叶修指指楼梯,“右手边第一间房。”

“嗯……”男子无奈的走上楼去。

等男子走远,唐柔才问道:“为什么我听着声音有点耳熟?”

叶修笑而不语。

昨晚上刚来过,你能不熟么?心脏默默腹诽。

 

到楼上进了房间,男子才摘下眼镜。原来他不是别人,正是刘皓!

话说刘皓刚放假都和贺铭他们约好了去喝酒,被叶秋一个电话呼叫过来,他此刻十分的心塞。

当然,也有好事发生。

刘皓看着眼前狭窄的储物间,内心狂笑:死老鬼你也有今天!!!

他走到床前脱下鞋子朝着被子狠狠的狂踩几脚,脑中却幻想着吊打叶秋的场景。

美哉美哉,果真不虚此行!

不过该干啥还得干啥,发泄了一通刘皓悲伤的认识到了这个现实。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彻底清扫,储物间干净的仿佛空气中都透着清新。

作为代价,刘皓则变得灰头土脸。他一脸郁卒的走到洗手池前拧开水龙头狠狠地冲了把脸,盯着镜子旁边一叶之秋的海报狠狠咒骂。

妈蛋都不是我队长了还敢指手画脚使唤我!!!

刘皓气的鼻子都歪了,镜子前呈现出可怖的面容,他瞥见后赶忙揉揉脸,又恢复了往日那副人畜无害的表情。

忍住忍住!不能跟叶老贼硬碰硬!!!

然后刘皓戴上墨镜认命的走下楼去,迎面碰上个美女。

“咦,你是……”

“额……我来帮叶哥收拾收拾屋子……”刘皓尴尬的挠挠头。

“哦!”美女有些惊讶,旋即愤怒道:“这个家伙又偷懒。”她拍拍刘皓的背:“没事我替你教训教训他!”

“谢谢!”刘皓泪流满面的握住了美女的手,心里是满满的感动。

他被叶秋坑了四年多从来没人为他打抱不平,这美女是第一个。

“哈哈,没事,”美女拍拍胸脯,前面的两块肉随着腰板挺立,“我可是他老板,敢不听我的,哼!”

听这口气,自己好像不知不觉抱到大腿了诶!

刘皓那个激动啊,都快蹦起来了!!!

他赶忙掐掐自己的脸:矜持,要矜持!

“姐,我以后可就跟你混了啊!”刘皓瞬间搓出一个阳光的笑容。

哇卡卡卡卡,叶秋你死定了!!!

刘皓下楼的时候自觉走路都带风,他看见上次搭讪的美女正在前台吃他买的爱心晚餐,觉得这是个好时机,从兜里掏出一颗糖剥开糖衣:“美女,要吃糖么?”

叶修见他摆出老司机的架势恼火的紧,嘲讽开关立刻打开:“有空泡妞不如让哥给你打打指导赛,免得再被三零一那种队伍虐。”

前台的美女捂嘴笑。

刘皓偷鸡不成蚀把米,气结得很:TMD又训我!!

不过想起楼上的聊天内容,他很快又振奋起来。

哼,你没几天嘚瑟了!

 

后来果真如美女所言,叶修被扣了工资,然而刘皓不知噩梦才刚刚开始。

“喂,上班前给我送份早餐,买点别的我不要沙县。”

“在不在不?开完会记得顺道给我送条烟。”

……

在不知道多少次给叶修买饭的时候,刘皓才算知道了来龙去脉。

MD原来是自己告黑状后叶老贼工资被扣完了,他才赖上自己的!!

内心那个绝望啊……

刘皓: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一来二往的,陈大老板也熟悉了这位勤劳朴实的外卖小哥。

“小哥你叫什么名字?”陈果问。

“他叫白告。”叶修促狭的笑答。

“哦……姓白啊……”老板娘点点头。

刘皓:不……不!老板娘你好像弄错了点什么……

 

事情的转折发生在某个夜黑风高的晚上,叶修叫着黄少天一起刷记录,被黄少天数次索要夜宵后……

“行吧行吧,你把手机给我。”叶修无奈点头。

“哈哈老叶都什么年代了你连手机都没有么你可真厉害!”黄少天捂着肚子笑得直不起腰来。

叶修懒得理他,一把从他兜里掏出手机呼叫道:“喂,给我来点叉烧包奶黄包糯米鸡什么的。”然后挂掉电话把记录给删了才把手机还给黄少天。

“老叶你刚才是在叫外卖么我手机里没存外卖电话啊而且大晚上谁送啊。”黄少天一脸纳闷的接过手机。

“呵呵,这你就不用管了。”叶修的眼里满含深意。

 

这边刘皓挂掉电话一言不发。

“皓哥,你怎么了?”桌子对面的贺铭关切的问道。

“没事,你们继续喝,我有事先回去了。”刘皓阴沉着脸骑小电驴离开了烧烤摊。

自从成为叶秋的专属外卖员,小电驴就成了刘皓出门必备。

嘉世众:刘副队越看越像送外卖的了呢!

刘皓:我呸!!!什么送外卖的,老子可是职业选手!!很有名气的那种!!!

于是我们的职业选手刘皓先生到广式点心店要了几份茶点。

在去往兴欣的路上,刘皓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

叶秋怎么和黄少天在一起?

说实话刚接到电话的时候他都吓傻了,黄少天没事找他干嘛?今天虐他虐得还不够惨么!!

划开屏幕确实熟悉的老贼声音。

然后没就没有然后了,他也没空胡思乱想,因为……

到站了。

把电驴子放在门口锁好,刘皓把围巾裹严实了才提着兜走进兴欣网吧。

咦,门口站的不是黄少天么?居然敢跑网吧,佩服佩服!

“一看就是刘皓搞得鬼嘛,那家伙一脸狼顾之相……”

等等,狼顾之相?

刘皓整个人都不好了。

MD敢说我,你等着!!!

刘皓下一秒就走出兴欣到街边叫了个小男孩,“小朋友过来帮哥哥个忙,有报酬哦……”说罢掏出一张毛爷爷在男孩面前摆了摆。

 

叶修看见黄少天背后的熟悉身影消失不见时,他心里就为站在前台的话痨点了根蜡烛。

啧啧,骂人还叫人儿听见了。

叶修一边面无表情的怼大眼儿,一边坐等刘皓的报复。

突然,一个小男孩戳了戳黄少天。

“小朋友你干什么啊没看见大人在说话么?”被打断的黄少天有些不乐意。

“剑圣,我是你粉丝!!求签名!!!”小男孩大声喊。

网吧立刻掀起一阵议论。

“剑圣??”

“黄少天??”

“啊!!就是黄少天!!那个就是黄少天!!”有人指着网吧前台的男生疯狂呐喊。

“快追快追!活得黄少天诶居然来兴欣了!!”

“我操老叶这啥情况。”黄少天看看叶修。

叶修摊手:“我怎么知道,我就劝你赶快跑吧!”

于是黄少天一把抓过身份证头也不回的跑掉了。

“啊啊啊啊就是剑圣别叫他跑了!!”

……

半分钟后……

刘皓悠然自得的进了兴欣,此时的网吧寂寥无人,因为全都跑出去追黄少天了!

“哟,你小子可真够狠的了。”叶修笑着接过外卖,“人儿不就说你一句你至于么,搞得自己多清白似的啥也没做过。”

刘皓撇撇嘴不吱声,他才不跟叶老贼贫嘴呢,谁能贫得过他呀!

叶修把外卖放在前台,双手揪着刘皓的领子把他的唇瓣送到了跟前轻轻亲了一口。

“做的不错。”

刘皓的脸刷的红了。


-Fin-


然后才想起来为什么各位太太要提前发生贺……

嗯,看来我也得把东西赶出来了。

这篇不是生贺,而是码文中的脑洞。

嗯,滚回去继续码字……

评论(9)

热度(1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