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尸且摆烂

【刘皓生贺x叶皓】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HE,国家队全员欢乐风,一发完

含少量昊翔喻黄掉落

呼啸第十二赛季夺冠+刘皓入选国家队设定

五期友好向

张佳乐退役设定,乐粉注意避雷

在叶修训斥刘皓喝酒的地方稍有雷点,不想看的请避开

 

话表第十二赛季,唐昊和刘皓带领呼啸战队夺得冠军。由于刘皓在战术上的突出表现,被评为接替叶修空位的新战术大师。

成为战术大师刘皓还是挺高兴的,经过多年不懈努力总算超过江波涛了,他表示很欣慰。

至于接替叶修……

开玩笑,他刘皓比叶修强多了好么!!!

为此他把报纸都踩烂了。

让你瞎说!!

不过人一出名,各类合作就会找上门来,其中就有国家队的邀请。

冯宪君对他说:“战术大师,我们需要你!”

当然,刘皓又不是智障,这种都是场面话信不得。至于真实理由,刘皓有如下猜测。

首先,今年张佳乐正式退役,有个空位需要人补。

其次,国家队缺控场。

喻文州名为队长,业内人都知道他更多是帮助叶修管理队伍的,毕竟叶修那个情商大家都懂,嘲讽力max,就需要王杰希或者喻文州这类高情商男来调和矛盾。再者冯宪君也看好喻文州成为下一代主席,自然需要给人儿点成绩装点门面。最后也是最致命的,国家队的治疗是牧师,没了守护天使防守反击实在打不起啊……

第三,突出的新人和老人的职业相撞,比如唐柔和邱非与孙翔都用的战法。本着资历优先的原则,还是让孙翔继续打了。

 

以上都是刘皓的猜想,事实上他并没有猜对。

冯宪君明知刘皓和叶修关系不好也要邀他来的原因:刘皓会英文。

正常请个随队翻译是很花钱的,况且翻译既不会开发布会也不懂荣耀,请过来也没太大卵用。而刘皓呢,又会英文又懂荣耀还有技术,把他叫来还是很有性价比的!

刘皓:呵呵。

于是冯宪君就开始做叶修的思想工作,他把叶修叫到办公室,说:“领队啊你以前和刘皓有矛盾我知道,但是为了大局着想希望你能宽容一下。”

叶修怪道:“我没跟他有矛盾啊是他自己臆想的好么!”看着冯宪君一脸懵逼差点要嗑药又补充道:“刘皓说我打压他,我用得着打压他么?就给他累死也超不过我的。”

冯宪君:我知道你牛逼你厉害你实话实说,但为什么听着想让人打你一顿呢?

 

在冯主席的推动和叶领队的同意后,邀请函就发到了刘皓手里。

接到邀请函的刘皓非常的纠结。

他本意是准备第十二赛季退役,可又不甘心:毕竟刚崛起就要离开赛场实在太窝囊了。

况且职业选手工资很高的!

所以刘皓纠结了一天一夜,最后还是答应了。

虽然国家队里有叶老贼吧。

但!是!

去了国家队名气肯定能上升诶!!会多不少粉吧?

要是比赛打得好了说不定还能加薪呢!!

代言费也能涨不少的样子!!

最终,刘皓的理性战胜了感性,他吞了吞口水,定了张前往苏黎世的机票。

 

其实国家队的集合时间在七月中旬,现在才七月初,距离正式集合还有一个多星期,照理不用来这么早。

刘皓拉着行李走进了国家队集训的大楼,他来得早那是有目的的!

国家队除了叶修的单人间,其余的都是双人间,一般情况下都是本战队的一起住。不过刘皓去找唐昊是要被打死的节奏:他跟孙翔正好着呢,怎么可能给刘皓腾个空位?

所以苦逼的刘皓只能去找张新杰了,他事先问过方锐了,退役的张佳乐和张新杰住在一起,那里应该有空床。

不过还好是张新杰呢,要是王杰希不就苦逼了?

想起那双大小眼儿刘皓浑身一个寒战。

果然魔术师的威压不是一般人能够抵抗的!

经过七拐八拐刘皓终于摸到了宿舍,他掏出钥匙打开房门,看见了正在叠衣服的张新杰。

“张队,来这么早啊?”刘皓冲着张新杰打招呼,以后都是室友了还是要和谐共处嘛!

“是张副队,”张新杰纠正,诧异的推了推眼镜,“刘副队怎么会来这里?”

刘皓:叫人哪有叫副队的?这个张新杰好像不太友好啊……

其实他只是严谨(笑)。

“额……我是接到冯主席的邀请函来的。”刘皓笑着解释道。

“冯主席?”张新杰眉头微皱,“但是我没听到有人要来。”

“啊?”刘皓大惊失色,该不会被耍了吧?

“我问问喻队。”张新杰掏出手机给喻文州发了个消息。

石不转:喻队在?刘皓是替张佳乐的?

索克萨尔:额,好像是有这么回事儿。

 “嗯,确实如此。”张新杰把手机上的对话给刘皓看。

刘皓:我怎么感觉喻文州也不太友好的样子……

张新杰没注意刘皓的脸色变换不停,继续说:“那么刘副队应该就住这里了。乐乐住的上铺,所以……”

“没事没事,我随意。”刘皓连忙调整表情摆摆手,还好不是恶作剧不然可就尴尬了,“不过张……张副队,你怎么也来得早啊?我看邀请函上是七月中旬。”

“哦,临时调整时间了。”张新杰解释,“叶领队说今年荣耀大更新,恐怕会有变化,所以提前集合训练。”

刘皓眼角一抽:靠!这老鬼怎么阴魂不散?故意针对我呢吧知道邀请函上写的是七月中旬所以专门改时间让我难堪呢吧!

张新杰见刘皓表情不自然,声音温和了些:“你是不是没加群?我把你拉进来吧。”

“啊,哦……好的,谢谢张、张副队。”刘皓连忙点头。

加了群一看群主:君莫笑。

然后张新杰看见刘皓的面部更加抽搐。

张新杰:????

天可怜见,其实叶修不负责拉人的,负责人是喻文州。而喻文州因为突然调整时间忙的不可开交把这茬给忘了,实在不是故意的。

但是刘皓并不相信,此刻他的内心:TMD实锤了!!叶老鬼就是针对我!!!

他突然有点后悔来国家队了……

 

愤懑难耐的刘皓迅速铺好床铺溜了出去。

他!要!去!酒!吧!

刘皓去酒吧绝对不是被叶修气得,他来得早的目的就是为了泡妞。毕竟他在国内粉丝也不少,算得上是个抛头露脸的公众人物,实在不方便在大庭广众之下猎艳。

再加上,国内的女人哪儿有国外的女人胸大啊?

想到酒吧妹们一对对大波霸,刘皓觉得今天的委屈都不算什么了。

要不是为了妹子,谁TM要学英文啊!

坐在吧台前喝着小酒的刘皓色眯眯的舞台上的美女姐姐们。

哇,这丰满的胸部,好想扑进去诶!

刘皓表面一脸淡定,内心早就口水满地了。

话说刘皓作为老玩咖可是做足了前期准备,他来前专门换了套衣服还化了妆,又去做指甲吹造型染头发(一次性的),外形条件杠杠的!

所以他很自信。

自信的刘皓开始寻找目标。

刘皓:美女,我看你胸部最大,就适合和我一战!

“小姐姐,约么?”刘皓走上前对着大胸女说道。

“约。”美女笑着对他伸出了手。

正当刘皓准备握住对方的手时,电话来了。

刘皓:靠!谁这么SB!!

划开屏幕,刘皓声音极其不友好:“喂!谁啊?”

“皓皓,我是锐锐!你在哪儿好吵啊!”方锐小声说,“你快回来!晚上有临时会议,所有……”

方锐还没说完,听筒里就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刘皓,我是叶修。限你十分钟回来。”

然后就挂了。

刘皓听后哪还顾得上泡妞啊,抓住手机就是一个百米冲刺往回赶。

所幸国家队的大楼离酒吧不远,在刘皓飞一般的速度下总算在十分钟内赶回去了。

刘皓“啪”的一声推开房门,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喻文州看了半天,疑惑的问道:“额……请问您哪位?”

“走错门了吧!”李轩接道,这人一看就是个奶油小生的模样,八成是跑错片场了。

沉默的周泽楷死死盯着刘皓,总觉得他很眼熟。

倒是方锐再想了一会儿后便认出来了:“刘皓?”

然后惊得一屋人下巴都掉了。

也是哦,今天刘皓打扮的挺时尚:头发是时下最流行的爷爷白,脸上化着恰到好处的妆容,上衣是扬基棒球服,裤子是浅色膝盖破洞款,耳垂上的黑色十字架因为剧烈的运动还在摇晃,倒是扒着门框的手居然做了美甲!

当然最显眼的还是白皙的脖颈上大红色的唇印。

“我的天呐刘皓你太给力了第一天来就敢逃训打扮的如此风骚作为职业选手还做美甲而且你去的是哪里啊怎么脖子上有女人的唇印该不是路遇美女一见钟情然后就地解决了吧你也太猛了不怕狗仔追到国外么?”我们的黄烦烦看见刘皓已经是槽点满满了。

刘皓被他说的脸颊一红,赶忙捂住脖子上的红印。

孙翔好奇的从电脑后探出头,上下打量一番后感叹道:“刘皓你这身配的挺有品位!”完了还竖个大拇指。

旁边的唐昊也探出了头,紧接着这位‘不高兴’同学看起来更加的不高兴了。刘皓好歹是他的副队长,现在的鬼样子真是丢人丢到国外了!他不悦道:“愣着干嘛,还不赶快坐下。”

“哦哦……”吓傻的刘皓慌慌张张点头,就坡下驴找位坐,然后发现……

只剩下叶修旁边的空位了。

刘皓的脸刷一下白了。

“哥又不是洪水猛兽,怕什么。”叶修看出来刘皓眼中的惧怕,调侃道。

刘皓低着头咬牙切齿,却无可奈何,只得乖乖坐到叶修旁边。

 

会议开了一个小时,可刘皓一个字儿都没听进去,他全程可谓坐如针毡。

“会议到此结束,散会。”叶修扬扬手示意队员们可以走了。

刘皓暗自松口气,蹑手蹑脚准备找个时机溜掉,却被叶修的一句话破坏了:“刘皓,你留下。”

背着身子的刘皓气的不行,奈何自己刚到还没什么根基。五期的好友方锐和周泽楷同情的望了下他,就让叶修冷厉的眼神给打发走了:“再不走的留下来加训。”

方锐拉着周泽楷逃也似的窜了。

没义气的家伙!亏我每次都抢着买单!

刘皓在内心诅咒俩逃兵喝凉水都塞牙缝。

“我说你也是的,自身都难保了还咒别人呢!”叶修倒是难得笑了,可刘皓摸不清他的话里的含义。

是想吐槽吐槽,还是有后招?

刘皓又细细咀嚼这句话N+1遍,还是猜不透叶修的意思。

“好了,刘皓,哥也不绕弯子了,咱说正事。”叶修用指关节磕磕桌子,“诶,背对着我干嘛啊,转过来。”

刘皓咬咬唇,不情不愿的缓慢扭过身子,与此同时调整好笑容,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在睫毛膏的作用下显得更大了,忽扇忽扇的十分动人:“叶哥……叶领队,您有什么事啊?”

叶修眼睛闪了闪,语气却十分冷硬:“刘皓,你喝酒了?”

“没、没有……我……”刘皓大惊失色,一边回答一边往后退。

“躲?”叶修冷笑,一个大步上前揪着刘皓的领子准备扇他一巴掌,他清楚的知道刘皓的酒量多大,能成这副模样一定没少喝。

刘皓吓得抬起手就挡脸,让叶修抽几巴掌明天都不用见人了!

“我教你用手挡了?”叶修停下手森然道。

“没……”刘皓赶忙把手收到后面,“叶、叶哥我错……”

咦,不对,他都不是我队长了,凭什么管我!

反应过来的刘皓将手放回前面,得意的说:“你没资格管我!”

叶修就静静看了他一眼。

然后刘皓立马怂了,再次把手背到后面:“叶、叶哥,我错了。”

叶修给刘皓一个满意的微笑,训斥道:“你小子可以啊,跑去酒吧泡妞也就算了还喝酒?想不想打比赛了,嗯?”

刘皓低着头不说话,等叶修说完了他才轻飘飘说了句:“叶、叶哥……咱、咱先别说了吧?我、我……”

叶修眉头微皱有些气恼,“我什么我!”

刘皓实在忍不住了,哀求中竟带着一丝哭腔:“我、我想先上个厕所……”

他为了泡吧台妹在酒吧可喝了不少酒,一路都是憋着尿飞奔回来的,这会儿快憋不住了。

“你装什么装,别以为我不知道。”叶修挑眉,刘皓这招在嘉世都用烂了,他早都免疫了。

“叶、叶哥,我、我说的都是真的!”刘皓欲哭无泪,他说的句句属实啊!!

“呵。”叶修步步逼近刘皓,吓得他一下坐地上,由于下体受了巨大冲击,一个不留神尿在裤子上一点。

叶修再也憋不住了, “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刘皓看看洇湿的裤子,再看看捧腹大笑的叶修,他觉得生无可恋。

“我说你小子还真的想上厕所啊,”叶修笑得眼泪都流下来了,“你也不跟哥说明白。”

刘皓看着这货十分恼怒:“我、我说了!是你不信!!”

“是是是,哥的锅哥的锅。”叶修从椅子上拿起外套扔给刘皓:“你先围上吧免得丢人。”

刘皓烦躁的接过叶修的外套,一闻还挺香,诧异道:“你外套怎么这么香?”

就是啊不像叶老贼的风格呀,他以前的外套隔着千里都能闻见那股馊味。

“哦,沐橙给我洗的。”叶修坦然道。

“……,想着也是。”刘皓叹了口气,斗神大人从来不会料理生活,以前是现在还是。

“要不哥把你裤子洗了当赔罪吧?”叶修蹲下来揉揉刘皓的头,歉然道。

“你会洗裤子?”刘皓再次诧异,他可知道叶修连个洗衣机都不会用。

“额……我说的是你把裤子给我我拿给沐橙洗……”叶修解释道。

刘皓眼角抽搐,那敢情苏沐橙也会知道咯?不才丢人呢么!!

“算了我还是自己洗吧。”刘皓郁闷道。

“唉你小子也是的,下回别喝酒了啊,都这个年龄了更是得注意保持自己的状态。”叶修把刘皓从地上捞起来拍拍他身上的土,“这次哥也不罚你了,如有下次绝不姑息。”说罢用食指轻弹他的额头。

“切……”刘皓捂着脑门,说不清是什么感受。

 

早上刘皓慢悠悠的走到训练室,说实话他一想到昨晚的事就不太想进去。

“刘皓你来这么早?”叶修看着站在门口犹豫不决的刘皓,“昨晚上喝那么多酒也没把你撂倒啊。”

刘皓浑身跟施了法似的定在那里。

唐昊也来得很早,他听到后皱皱眉头:“……,你喝酒了?喝了多少?”

刘皓没吭声,缓缓抬起手比了个‘1’。

唐昊心道就一瓶啊这还差不多。

但是叶修适时接了一句:“你可真能喝啊一箱酒都没把你撂倒。”

一、一箱?!

唐昊惊讶的瞪大了眼看着刘皓,“你喝了一箱酒?”

“嗯……”刘皓不敢看唐昊,“队、队长,啤、啤的……”

唐昊却跟没听见似的发问:“难道夺冠那晚你和赵禹哲喝的不是三瓶是三箱?”他记得当时问刘皓喝了多少他也比了个数字。

“……”刘皓选择装死+狠狠咒骂叶修。

唐昊一见他这态度顿时恼火,划开屏幕一个电话拨过去。

“喂?队长,找我什么事?” 唐昊开了外扩,所有人都能听见赵禹哲的声音。

“上次你俩喝酒喝了多少,说实话。”唐昊开门见山。

电话另一头赵禹哲声音明显慌了:“不是!队长,我没喝多少,都是副队喝的!”

刘皓顿时恼了,冲到唐昊面前夺过手机就是大吼:“我靠赵禹哲你放屁!!你也没少喝!!”

“啊呀队长怎么副队也在啊刚才的话他都听到了?”赵禹哲十分惊恐,刘皓是什么人他可清楚得很,下赛季开发布会搞不好要把自己挂起来,他可不想当背锅侠。

“呵呵,所以我不在了你就可以说我坏话咯?”刘皓声音平和,一点听不出来他生气了。

但赵禹哲早都领教够了刘皓的手段,他怎会不知这都是暴风雨的前奏啊……赵禹哲略一思量,既然得罪就得罪到底吧,有队长在他也不敢把自己怎么样。

“副队我可是为了你才喝那么多的!你不就想让那个服务员跟你亲热亲热才喝的,我总不能不给你面子吧?”赵禹哲辩解。

“赵禹哲别把自己撇的干净,”刘皓冷笑,“我看你眼神一直盯着吧台妹看呢,头都快埋到人家胸里了!”

“副、副队,你不要血口喷人!!我、我没有,我那是……”

……

叶修翘着二郎腿,静看呼啸内部大撕逼,窗口一抖,传来了喻文州的消息。

索克萨尔:你下回至少给刘皓个台阶下,别做太绝。

君莫笑:还好吧,而且事实如此。

索克萨尔:我知道,但是刘皓这人很爱面子,你不给他面子就跟要他命一样。

君莫笑:(摊手)这不有你呢么,他也翻不了天。

索克萨尔:……

你给我增加很大的工作难度啊叶领队!

喻文州对着屏幕默默露出和煦的微笑,在显示屏的反光作用下看起来十分瘆人。

难怪刘皓恨不能把你扒层皮,真是活该。他暗自腹诽。

旁边的王杰希看过对话后表示非常同情喻文州碰见这么个坑货领队。

真是糟心呐,还好我当初有先见之明执意不当队长。

魔术师为自己的神机妙算点了个赞。

 

当然,队里来新同志还是要开欢迎会的,晚上训练结束后喻文州就组织大家一起聚餐,地点就在华人街。

刘皓想到是叶修请客心里就好受了那么一点,他午饭都没吃专门要宰叶修一顿!

打不打得过你另说,但我先要把你吃穷!!

然后就出现了刘皓塞了一肚子菜,腹部大的跟怀胎六个月似的,摊在桌子上半死不活。

唐昊深觉相当丢人,扭过头表示不想看刘皓。

喻文州倒是惊讶的对叶修说:“没想到刘队胃口很好啊。”

“他八成是觉得我今天请客要吃个够本。”叶修边嘲讽边走到刘皓跟前拿出他的钱包,掏出一张银行卡对着服务员说结账。

“额,今天不是你请客么?”喻文州扶额。

“是呀,我请客他掏钱。”叶修一脸真诚。

喻文州彻底无语,他对叶修说:“领队,现在辞职还来得及么?”

“辞职?辞什么职?”叶修怪道。

“我深感能力不足,担不起队长的责任。”

喻文州:才有鬼嘞,我觉得再给你干下去怕是晚节不保。

“你要辞职啊?”叶修思量一下,随即把烟头按灭在桌子上并拍拍手,“那行吧。哎,都给我静静!谁要当队长啊文州不想干了。”

全屋一片寂静。

众人:我们都不想干啊,总觉得给你当队长是件很危险的事!

沉默了一会儿,曾经跟叶修搭过班的方锐率先发话:“喻队要是不干了那队里可没人挑得起担子啦!”

方锐:让你比赛场上老坑我,我也坑坑你!

机会主义者黄少天倒是没看懂里面的弯弯绕绕,但他成功抓住了吹捧喻文州的机会:“就是嘛我家队长最厉害了谁也没有队长厉害你们说是不是是不是呀!”

全员立刻点头,要是喻文州不干苦差事可就得落到他们头上,自然要赶快甩锅。

喻文州捂脸认命:少天你是要害死自家老攻的节奏……

 

早上起床后刘皓揉揉发昏的脑袋,他记得昨晚给他开欢迎会,然后……

他也记不清然后是啥了。

刘皓也没放心上,不就是瞎胡闹么,平时玩的多了无所谓。

他走到洗漱台前刷牙洗脸,顺带掏出手机刷微博,却看见一条短信,上面写着昨晚消费六千多。

刘皓一愣,他没买东西啊,怎么会有消费啊!

他突然想起喝醉的时候有人掏他兜了,那个人好像是……

叶修!!!

刘皓顿时觉得脑袋涌上一股热流:麻痹你个死老鬼又坑我!

他匆忙漱口连发型都没整就冲出了宿舍。

到了训练室刘皓发现稀稀落落坐着几个人,但他毫不畏惧一个健步冲到叶修面前:“叶领队,昨晚您是不是用了我的卡?”

“哦,是的。”叶修无所谓的摊摊手,从裤兜里掏出银行卡,“给,还你。”

但是刘皓并没有接过,他觉得自己一直以来都活的太窝囊了,他要反抗!!

顿时心中响起了伟大的国歌: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这更加坚定了刘皓的意志,所以他十分有骨气的抵抗着叶修 ‘无形’(其实完全是他臆想出)的威压:“领队,这可不行啊,你都欠了我多少钱也该还了吧!”

“哦?你还欠刘皓钱呢?欠了多少啊?”苏沐橙听到后惊讶的捂着嘴,语气里带着欢快。

“不多,也就一百来万吧。”叶修毫不在意的掏掏耳朵。

“我的天呐老叶你也太有本事了一百来万可不是小数目啊顶人儿半年工资了吧你是怎么欠这么多钱的啊你告诉我你告诉我嘛!”旁听的黄少天再也忍不住了,捂着肚子开始狂笑,“哎呀妈呀我现在真的好同情刘皓怎么一出道就碰上你这个坑比队长哟天呐我怎么这么没立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你应该再多花点的!”苏沐橙捂着嘴笑道。

“我也这么觉得!”叶修也回了个笑容,“当时我心慈手软了,早知道给你买的MINI应该换成高配的。”

“那辆车是你刷刘皓卡给我买的?”苏沐橙诧异,“我就说嘛,你哪儿来那么多钱!不过你怎么知道他银行卡密码啊?”

叶修抖出一根烟惬意的点上火,深吸一口才悠然道:“这还不简单?他所有卡用的都是一样的密码,看几遍不都背住了!但我也没想到他到现在还没换密码。”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心太脏了吧你怎么可以这么坑你的副队长呢我都不想说我认识你了!”黄少天趴在桌子上狂捶,眼泪都笑出来了。

“哎哎哎,打住打住!刘皓不是我副队长了啊,人儿现在是呼啸的,呼啸的!”叶修赶忙摆摆手,表示不背乱认副队长的锅。

被晾了半天的主角刘皓此刻才找到机会插嘴:“所以叶领队你什么时候把钱还我……”

“嘿刘皓你还好意思提还钱?”叶修一听这话来劲儿了,抖抖烟正经道:“其实你该是欠我钱的。”

然后刘皓就笑了,我欠你钱?放TM狗屁!!明明是你欠我钱!!!

“年轻人别急,你听我解释啊!”叶修耐心道,“你看嘉世那事儿我也没曝光不是?这么多年了也该给哥点封口费你说对不对?”

苏沐橙笑道:“封口费就一百万?有点少了啊!”

“确实,”喻文州眼一眯,接腔道:“按照行情怎么着也得给个四五百万。”

“同意喻队说的。”张新杰推推眼镜,“不过喻队说的是底价,其中还有几年来的利息,如果按照国家规定最高标准来算,就是……”话毕拿出计算器开始算钱。

“停停停!!”刘皓觉得对话不能继续下去了,赶忙阻止:“额,这、这是我和叶领队的私事,我们私了、私了……”

“呵呵,现在私了?想的这么美你咋不上天呢!”叶修眉毛一扬,用无比真诚的笑容看着刘皓。

成功让刘皓哆嗦了20s。

最后在原四大心脏的联合出击下,刘皓被坑掉了将近四百万的封口费。

刘皓:破财免灾,破财免灾!

 

第二天,队内分组练习。

A组:张新杰、刘皓、肖时钦、孙翔、唐昊、周泽楷

B组:叶修、苏沐橙、楚云秀、王杰希、黄少天、方锐

看到分组名单的那一刻,刘皓露出了一个复杂的表情。

虽说没跟叶修分在一组吧,但是跟叶修分在了对立组,这意味着他要打败叶修。

刘皓瞬间觉得人世艰难。

咦,等等,为什么没有……

“喻队不参加么?”刘皓问道。

“文州比赛很少上场,主要是负责管理队伍。”叶修解释,“而且咱们队只有一个牧师,我作为B组的临时牧师。”

“哦。”刘皓莫名的松了口气,原来只是牧师啊,他想。

双方没有进行任何战术讨论,直接插卡比赛,采用随机应变的方式制定战术。

然而,A组被全面打爆。

怎、怎么会……

刘皓不愿相信这个结果,但事实摆在那里。

可是论战斗力,B组不如A组;论战术大师也不如,到底是为什么……

等到复盘时他才知道为什么,屏幕上B组团队频道的话语让他无地自容。

“你们不用猜了,刘皓肯定会说服张新杰和肖时钦采用后方突袭包抄的战术,黄少天你只要躲在暗处看好我就行,他们一定会派孙翔周泽楷来击杀我,到时候一箭双雕。”

如叶修所料不差分毫,刘皓确实就是采取这种战术而后大败。他不甘心的低着头,身体因愤怒而产生剧烈颤抖。此刻的他又羞又愧,羞的是自己当着众人出丑,愧的是坑了全队成员。

叶修见此觉得挺有趣,满不在乎的抽口烟对着刘皓说:“就你那点小心思哥还猜不透?也不看看你谁教出来的。”

没错,刘皓就是觉得叶修在场上是个威胁,才提出让周翔二人优先击杀他。

叶修的话无异于火上浇油,现在刘皓气的七窍生烟,梗着脖子狠掐手心道:“我、我是自学成才!!” 

叶修瞥了瞥刘皓,露出了QQ中微笑的表情。

“唔……是你教的行不?”刘皓在叶修‘关爱’的注视下率先认怂,“我真想把你教我的还给你,咱俩撇清关系。”

“呵呵,”叶修眉毛一挑,面含嘲讽的掏掏耳朵,“就你这技术给我我也不要啊。”

“……”

妈蛋!!!

可是为什么会觉得好有道理啊怎么破……

刘皓对自己彻底绝望了。

绝望的刘皓决定从此刻开始好好训练,所以果断拒绝了方锐和周泽楷的邀约,饭也没吃就在训练室苦修。他偏不信自个儿一辈子就是被叶修欺负的命,他要逆袭!以下克上!!

 

食堂内和叶修同桌的唐昊打了个喷嚏。

“谁骂我了?”不高兴狐疑道。

“谁骂你我打爆谁!”身旁的核桃同学叉着腰傲然道,他作为新晋神级选手确实有这个资本。

“年轻人整天都是打打杀杀的有意思没。”叶修吐槽孙翔的斗志昂扬,便对唐昊道:“我说你知道刘皓平时喜欢吃什么么?”

这一问把唐昊问愣了。

倒不是唐昊不知道刘皓的喜好,而是震惊。

你俩关系不是很不好么!!!

以上是我们的小糖糕真实的想法。

要知道嘉世事件在荣耀圈早都不是秘密了,除了自家那口几乎是个职业选手都知道。

当然,还有更重要的原因。

叶领队你知不知道刘皓一旦心情不好就是回去扎你小人儿啊!

唐昊亲眼看见刘皓房间里的小人千疮百孔换了又换。

所以你们两个到底是什么关系……

唐昊作为耿直boy突然发现猜不透心好累。

“哎哎哎,问你话呢,快说啊!”叶修见唐昊半天不回答急切的提醒道。

神游的唐昊被唤醒:“哦,他爱吃酸甜口的,糖醋里脊之类的都行,西餐的话就意大利面吧。”

“嗯。”

昊翔二人目送叶修往打饭的窗口走去。

“你说他俩是什么关系?”唐昊看看身旁扒饭的孙翔。

“唔……额,那不就是同事关系么,前前队友之类的。”孙翔一脸迷茫,“难道说他俩谈了?”

“……,吃你的饭吧。”唐昊无奈道。

 

叶修在搜索糖醋里脊无果的情况下果断买了份东坡肉盖饭打包带走。

刘皓应该不会反感家乡菜吧?他想。

于是我们的叶领队佯装淡定的走进训练室,“哟,刘皓还在练呢,不去吃饭啊?”

不都是你害得!刘皓内心恨不能把声源千刀万剐,却还要披上温和的面皮:“呵呵,是呀叶领队,跟队内大神比我技术上还有不足,得练练。”

“你终于意识到了,可喜可贺。”叶修笑眯眯的拍拍刘皓的肩膀。

我草你麻痹个老贼!你以为你是谁啊,成天说我这不好那不好,你不也就是个破领队么!!将来老子牛逼了也混个领队当当!!!

叶修看着面前阴晴不定暗自腹诽不知道在心里骂了自己多少遍的刘皓竟觉得他十分可爱,毕竟是自己带出来的人怎么看都顺眼。

“所以哥看你这么辛苦,给你带了份饭。”叶修把食堂的打包袋搁到刘皓面前的桌子上,“趁热吃了吧,冷饭对胃不好。”

然后刘皓石化了。

这个老贼准备搞什么?

刘皓发现他还是猜不透。

“别在那儿胡思乱想,赶快吃饭!”叶修拍刘皓的额头,语气里竟有些无奈,“你看你整了半天也没弄出点名堂,还是哥带着你复盘吧。”

刘皓没动,眼睛盯着饭盒一言不发。

他真的很饿啊看见塑料盒里若隐若现的东坡肉一直咽口水,若是别人送的他早就扑到东坡肉上面了!

但是,这是叶修送来的饭,凡事遇到老贼定要再三思量。这是刘皓跟叶修无数次斗争后总结出来的经验。

“你呀,总是想得多。”叶修抬手揉揉刘皓的脑袋,“乖乖听话,我知道你饿了特意让师傅多打了点。”

“唔……”刘皓哼唧一声,才不情不愿的的打开饭盒吃饭,边吃边听叶修耐心的讲解自己的不足。

老贼也没那么坏嘛!

 

然后刘皓也不知道自己昨晚是怎么从训练室跑到了叶修的床上!

刘皓把脑袋埋在枕头里,他现在只想做只鸵鸟,对周遭事物装作看不见的样子。

确实诶,莫名其妙跑到叶修的床上并且发生了【哔……】这种事他一点也不想回忆。

“刘皓,你干嘛呢!”叶修把被子掀开看着缩在枕头里的小家伙笑着打趣。他可清楚刘皓此刻有多纠结,不过,按照昨晚床上的表现,刘皓应该还喜欢自己吧?

想到这里,叶修倒是直白了许多,他把刘皓揽到自己身边郑重道:“喂,哥是来真的,要不要考虑做我男朋友?”

这句话把刘皓吓得摔下了床。

啥?做叶修男友????这老贼又在耍什么花招吧!

自从进了国家队就被折腾得生无可恋想要重新投胎的刘皓根本不相信叶修。

“叶领队您就别逗了!”刘皓瞬间恢复往日那副人畜无害的表情。

叶修听完眉头一皱:刘皓除了那次喝酒时叫过他 “叶哥”,其他时候叫的都是“叶领队”。不是他敏感,单从称呼的区别就能体现出微妙的关系。

“刘皓,称呼哥称呼得这么生分?”叶修问道。

唔……刘皓双手撑着地,十分不情愿的扭过头。他是挺想称呼叶修“叶哥”的,关键现在不清楚这货到底是搞哪一出,自然得谨慎点了。

刘皓的想法被叶修尽收眼底,他笑着揉了揉床下人的脑袋:“来,叫声 ‘叶哥’给我听听。”说罢用脉脉的眼光直直射向刘皓的心。

刘皓被这目光吸引的魂儿都丢了,嘴巴竟不自觉的顺着叶修的意叫了声“叶哥”。

听到久违的亲昵称呼可把叶修乐坏了,他把刘皓抱到身边,轻声说:“真乖。”

然后叶修就看见刘皓一脸的红晕。

“这都害羞啦?”叶修笑看着面前的崽子。

曾几何时他以为刘皓早已不复当年模样,彻底成为了另一个人。并不是不好,这样的刘皓是称职的呼啸副队和战术大师,挑起了战队的大梁。于叶修而言却不是过去那个腼腆害羞又对他十分崇拜的小孩儿了。

现在看来,似乎也没变。

刘皓在叶修的挑弄下全身通红,成了颗熟透的苹果。叶修倒没觉得不妥,反而越发开心的逗弄着刘皓。

真好,他这样想着。

 

当然,两人表白第二天就被发现了……

话说刚恋爱的人自然激情不断,于是晚上刘皓又留在叶修房间里做一些刺激的事情。

早上醒来,刘皓在被窝里继续睡,叶修却起来开门了。

“文州,这么早啊!”叶修接过对方手中的文件,是最近的战术统计,“哟,少天也来了?”

“那是当然啦我们队长一个人来多孤单啊!”黄少天蹦到叶修面前,“老叶咱俩多久没PK了要不要来一场啊我很想你的散人诶你后来也没复出感觉全世界都抛弃我了……”

突然,一个巨大吼叫声震惊全屋人——“别吵了老子要睡觉!!!”

三人瞬间当机。

最快反应过来的是黄少天,他内心划过一条长长的弹幕:

哇塞老叶屋子里有人是谁啊脾气这么大不对我该关注的是这人是老叶的什么人诶居然能让他留宿我记得两个赛季过去还没人能让老叶留宿呢是吧是吧……

等等,刚才的声音好熟。

啊!这声音,好像是……

“刘皓?”黄少天不确定的小声询问。

“嗯?”被窝里的人回答。

然后黄少天震惊了,飞一样的窜出去像个大喇叭般扩散消息:“重磅消息重磅消息国家队选人有黑幕啊而且还是潜规则诶没天理啦刘皓成功上位震惊啦呼啸副队居然爬上了叶领队的床……”

于是所有人都知道了,包括楼道打扫卫生的阿姨。

 

刘皓一脸郁卒的踏进训练室的门,立时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

耿直boy唐昊问刘皓是不是真的是潜规则上位,说罢还看了看叶修。

二逼青年孙翔听到后则惊讶的看着刘皓。

周泽楷和方锐表示我不相信。

话痨黄少天继续传播他的小道消息。

战术大师们倒是很冷静,无一例外做着训练。

王杰希掐指一算,o_0???似乎看不透过程。

李轩感觉很懵逼,他明明记得这小子是要搞死叶修的。

楚云秀则在QQ上和小戴商量着新本子。

苏沐橙看见后说我觉得这回还得分手。

登时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这回???还???

原来以前也谈过么!贵圈真乱!

 

本场MVP:刘皓苏沐橙

 

刘皓: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评论(9)

热度(21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