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尸且摆烂

【叶皓】奶头乐小段子

刘皓跑兴欣网吧那晚,不小心被叶修留下来并OOXX。

早上醒来……

叶修推推还在睡觉的刘皓:“哎哎哎,快点起来给哥干活,昨晚上为了陪你我什么活儿都没干。”

刘皓十分恼怒:“什么叫为了陪我,你没爽么?”

叶修感到好笑:“一般不都是在下面的那个更爽么。”

刘皓揉揉屁股,嗔道:“……,不想搭理你。”

叶修:“哟哟哟,可不是以前缠着我的时候了啊,这儿子长大了就是不听话。”

刘皓:“……”

叶修拍了刘皓屁股一巴掌。

刘皓:“嗷呜……”捂着火辣辣的屁股恼羞成怒:“你、你干嘛!”

叶修:“赶快出去干活!”

刘皓:“不去。”

叶修:“嘿,你昨晚上不还说是我下属呢么?”

刘皓:“反正你已经不是我队长了,少管我!”

叶修不满:“哥才离开几天啊你可都翻脸不认人了?当初真是瞎了眼教个白眼狼当副队。”

刘皓气恼:“我、我是训练营老师教出来的!”

叶修笑:“也是哦,要是哥天天带着还能带出你这么个脓包废物,那我也不活了。昨晚比赛打的是个什么呀!”说罢拍了刘皓后脑勺一掌。

刘皓捂着脑袋暗自不爽:“……,我懒得跟你说话,再!见!”拉开门走出去看见陈果:“啊,美女你好!昨晚来找熟人借宿一宿,不好意思打扰了。”

听见全程对话的陈果震惊:“你是刘皓?”

刘皓慌了,扭过头问叶修:“她怎么认识我?”

叶修差点没笑死:“她为什么不能认识你。”

刘皓:“……”

刘皓内心:对哦,昨晚上那个美女(唐柔)是特殊情况……

陈果:“所以你是叶秋?”

叶修挑眉+嘲讽:“不早跟你说过了吗?”

刘皓暗爽:哈哈哈哈,活该!叫你不出镜不开发布会!

叶修看出刘皓的小心思,踹了他一脚:“还不下去干活,要我揍你一顿?”

刘皓浑身一哆嗦,强壮淡定:“你……你!小心我告你!”

被叶修一瞪,然后认命的下楼扫地擦桌子倒垃圾。

围观全程的陈果:“……”

刘皓临走前,叶修看着焕然一新的兴欣网吧拍拍他的肩膀:“记得经常找哥来玩哦!”

刘皓气的咬牙切齿,回去的路上就给陈夜辉打了个电话,答应帮他刷记录,誓死要跟无耻老贼肝到底。

-Fin-

太短了所以不打tag了。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