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尸且摆烂

【叶皓】雏鸟情节

继续小段子,嗯。

伞哥还活着,第五赛季嘉世背景

存在雷点,注意避雷!!!


叶秋到场的时候,刘皓和苏沐秋打成一团。

啊不,说是被苏沐秋单方面吊打也行,毕竟这小副队可是被人儿反手扣在地上了。

“诶诶诶,你俩闹什么呢!”叶秋无奈拍拍苏沐秋的背,示意他放人。

“不是我找茬的,是刘皓先找茬的。”苏沐秋摊手,“他一进来就要打我,我不想被打自然就得还手!”

“刘皓,是你先招惹沐秋的?”叶秋诧异道,刘皓平时乖的很,是个极其听话的性子。再加上他的雏鸟情节,叶秋觉得他不应该做出这种事。

毕竟他和苏沐秋是很好的朋友,两人也是很好的战友,刘皓是知道的。

“是、是他活该!”刘皓反驳,一面被苏沐秋狠狠压着一面不甘心的挣扎道:“昨天叶哥想上他,被他推翻在地……”

等等,想上他?推翻在地?

叶秋觉得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明明昨天是他俩讨论装备升级计划然后争执不休打在一起,怎么成想上他了?

叶秋觉得自己比窦娥还冤。

“能被叶哥上是他的荣幸,就该好好受着,怎么能反击呢?”刘皓继续补充。

若是先前的话让叶秋莫名其妙,现在的话倒是让他感到极其挫败。

是不是他的教育方式有问题,刘皓的三观怎么歪成这!

叶秋捂脸。

苏沐秋倒笑了:“怎么感觉我跟个小三似的?”

“唉,你先出去吧,我跟他谈谈。”叶秋歉意的对苏沐秋说,今天这场事都是因他而起。

等苏沐秋离开了一阵,叶秋才问道:“你到底是怎么了?”

“没、没怎么……就是看不过去而已……”刘皓凉凉道,“如果叶哥要上我我会很荣幸的,他却……”

哦,原来是这样,叶秋好笑。

“那哥现在上你好不好呀?”叶秋调侃道。

他早就打自家小副队的主意了,奈何人年龄太小不忍下手。不过既然都送上门了,再拒绝就太不男人了。

“唔……额……”刘皓语无伦次的不知说什么,脸颊上倒是泛起了点点红晕,充分暴露了他害羞的事实。

他真没想到叶秋会说出这番话。

叶秋看着面前手足无措的刘皓十分感慨。

记得两人的初见就是在嘉世小小的报名中心,他一眼就喜欢上了满脸羞涩的小孩儿,伸手揉揉他细碎的刘海,撩拨的少年小心肝儿一颤一颤的。再见时则是他在被带到他这里进行正选队员测试,此时的刘皓才知那位和善的哥哥原来就是叶秋大神,别提多害羞了。

原来这人还是这副模样,自己一撩弄便手足无措。

叶秋亲吻了刘皓额头一下,脉脉的看着他浅棕色的瞳孔,内心温柔道:以后让哥多疼爱你些吧。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