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尸且摆烂

【叶皓】520小段子

还是网吧分手梗的后续,两人恋爱ing

欢乐风

刘皓虽然昨晚闹事闹得爽,但口嫌体正直的他还是担心叶某人钱不够花,于是第二天早上带了两条烟跑网吧,再次遇见唐柔:“美女,叶……叶网管在不在?”

“不在,怎么了?”唐柔没看刘皓,事实上看了也绝对认不出来——他裹得跟粽子似的,倒像个可疑人物。

“哦……那麻烦把这东西交给他吧?”刘皓把提兜给她,“他喜欢抽烟,我给他送点。”

“好的,”唐柔接过,“请问你是谁?他来了我跟他讲。”

“呃,不、不用,我就是……”

“哟,来了就别走了,顺带帮哥刷个记录。”叶修打着哈欠走下楼。

“你认识?”唐柔惊讶的抬起头看着叶修,刘皓这副样子能认出来也是奇了。

“你也认识啊,就昨晚上来那个跟我吵的。”

“哦,你的下属?职业圈的人?”唐柔语气不咸不淡。

“差不多,不过水平不咋地,菜鸟一个。”

“那是职业菜鸟?”唐柔笑。

“你说的很精准,”叶修附在唐柔耳边用不大不小刘皓正好能听见的声音说:“告诉你个秘密,其实我虐他比虐你还轻松。”

刘皓已经忍无可忍,一拳锤在桌子上:“我在旁边听着呢!”

“看见没,你就学我损他技术不行老分心,百试百灵一戳就炸,这时候你再揍他准赢。”

“那我下回试试。”唐柔捂嘴笑。

刘皓无法反驳,他现在特别后悔来兴欣:干嘛要没事找气受,以前被叶秋治得还不够惨么!

“干什么呢大早上没客人就闲聊啊?快去干活!”

叶修扭头一看,“哟,老板娘啊,今儿起这么早?”

“少贫嘴!”陈果递给叶修一张百元大钞,“快去买早饭,老规矩不要芹菜!!”

刘皓见叶秋乖乖离开内心无比酸爽: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让你成天使唤我,现在遭报应了吧?哈哈哈!!

“你是?”陈果看着刘皓问道。

“哦,哦!我是来找叶网管的,给他送点烟。”

“他嘴那么贱也有人关心?”陈果不屑道,“你别理他,就是嘴欠。”

刘皓心道我早就免疫了,但还是很开心,“老板娘你可真好。我姓刘,您应该比我大,叫我小刘就好。请问姐怎么称呼?”

“我姓陈,叫我陈姐就成。”陈果对自来熟的刘皓挺有好感,拍拍他的肩:“既然来了就玩儿会儿?我给你开台机器吧。”

“陈姐不用麻烦了!”刘皓赶忙拒绝,一看身份证就知道是谁了。

“就是,他有钱得很,一个月工资顶我几年的。”叶修叼着烟提着饭回来了。

“有钱怎么了?人家嘴甜我乐意请客!”

“嘴甜你说对了,他是圈内有名的马屁精。”

“就你是神不用说好听话,别人都得给您当奴才!”

“你自己愿意当的怪我咯?”叶修摊手做exm状,“成天不务正业净往歪道上走。一大男人出街前挑衣服化妆俩小时,有这空还不如练练操作。”

“呵呵,就你6,现在的形象上发布会分分钟粉掉秃!”

“问题开发布会是你的责任我又不去。”

“……”

站在一旁的陈果好像听出点端倪:“你俩该不会是隔壁俱乐部的吧?”

刘皓:完蛋了暴露了怎么破!!

叶修:“是呀,你才发现啊。”

“……,我有种幻灭的错觉……”陈果扶额,“小唐以后就让他带你练战法吧,唉……”

叶修:“昨日你对我爱搭不理,今日我让你高攀不起~”

刘皓:难道叶秋被嫌弃过?鼓掌鼓掌!

“?为什么?他俩很厉害么?”唐柔好奇。

“嗯……”

“那为什么他说他是菜鸟?”唐柔指指叶修,又指指刘皓。

“美女,我不是菜鸟……”刘皓解释,他此刻很委屈。

“就你那操作还没贺铭个替补好,不是菜鸟是什么?”叶修嘲讽。

“哼,你也就是个战五渣!”

“那你岂不都没有战斗力了?”

“……”

“来来来,别愣着,jjc走起。”

“……我不去。”

“是不敢去吧?”叶修揪着刘皓的刘海往里走,“说好了帮哥刷记录,带卡了没?”

“带不带关你屁事?我死也不给你打工!”

“嗯?”

“没、没什么,哥你给我找张卡吧,我就带了大号。”

“嗯,这还差不多。”

于是陈老板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心道粉丝滤镜都拯救不了你了……

评论(19)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