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尸且摆烂

【分析】第十赛季职业选手实力排名

本文中的选手数据参照官方的荣耀联盟绝密档案,所选参数为以下三方面:战术、操作、意识。其他参数并不完整,故而不予统计。

参与统计的选手为绝密档案中出现的,但不包含孙哲平和包荣兴(数据迷醉),故共为58人。

周泽楷和王杰希没有意识参数,私自定为5。

排名计算方法:按照稀有度对名次进行升序排名,实力越强的总评分数越低,即越稀有。

如叶修,战术6,操作6,意识6。其中战术和意识只有他一人为6,所以各记为1,操作除了他还有周泽楷,故记为2。总分为4,排名1。

如方锐,战术3.5,操作4.5,意识4。其中战术比他高的有15人,和他一样的有15人,共计30人,其他以此类推。总分97,排名22。

理由:每种参数代表的稀有度不同,如意识5有很多人有,但操作5的人就很少,证明操作能力更珍贵。如果直接加减无法体会出各种能力在战场上影响力的差别,毕竟越稀有的指数壁垒越高,对比赛的影响越大。

备注:计算方法是我偶然间想到的,如有疏漏还望指正。

最后,就是个突发奇想的脑洞哈,求轻喷,但不接受无脑喷,见了直接黑名单不谢。

以上。


看不到的评论区有百度网盘,开放word版和excel版下载。





-Fin-


其他文章请戳>>【目录】全职相关

评论(8)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