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尸且摆烂

【叶皓】神穿越(2)

cp叶皓,略有叶秋皓

原著中兴欣叶和呼啸皓穿越到第八赛季边打比赛边恋爱的故事

全文欢乐风HE(认真脸)

不甜打死我

本章结尾会稍微煽情点

ps:文章打tag啦


前篇:全文tag链接

 

(四)

刘皓看着面前的炒面,一点胃口都没有。果然是被叶秋那个大少爷惯坏了,天天带他去吃高档餐厅弄得他嘴也叼了,原来爱吃的地摊一口也吃不下了。

“刘副队不吃啊?”叶修看着刘皓面前的饭一点都没动,赶忙和自己的饭换了一下,“那我吃你的啊,我那份不好吃。”

靠!这人又这样!

刘皓气结。

以前谈恋爱的时候都是,整天跟个大爷似的让别人供着他让着他,他当他是谁啊,还是自己偶像么?

刘皓一把抢回自己的饭,“我一口不吃也不能让你吃!”

“噗,”叶修笑了出来,“多大仇啊至于不。”

跟你仇大了去了,刘皓想。

“而且饭钱还是我掏的呢。”对面人理直气壮。

妈的!以前谈恋爱都是我掏的钱,我咋没这样呢!

但刘皓转念一想,对啊,这是他第一次掏钱请客,不吃太对不住自己了。也不顾自己现在一点胃口都没有,抄起筷子可这劲儿把炒面往嘴里送。

刘皓突然的转变让的叶修一愣,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他的想法,不由得一笑:这小子……

然后不自禁的把手按到他的头上揉了揉。

看刚才他似乎很喜欢别人揉他头呢,叶修想。

本来期望看见对面人露出一样表情的叶修却收获了刘皓的冷漠脸加极不友善的声音。

“干嘛啊?”刘皓质问道。

叶修叼着烟没说话,看起来像是生气了,刘皓懒得理他,准备继续扒面,然而下一秒叶修就用手把他揪了起来,“别吃了,走吧。”

你说不让我吃我就不吃了?

刘皓怒目圆睁,眼珠子都快瞪掉了,身体却乖乖的顺着他的劲儿起身。

刘皓觉得自己没救了,明明这货都不是自己队长了,自己还这么听话……他把嘴里塞得面咽到肚子里,低着头跟上了前面人的步伐。

 

(五)

小摊离兴欣不远,两人很快就走回去了。

进了兴欣大门,叶修就上楼了,刘皓在这里没事做,便开了个机子打荣耀。

刘皓用的账号还是暗无天日,并且惊喜的是,账号的技能和装备并没有按照原来世界的75级走,而是现在的70级,这意味着他不用再练新号了,更重要的是,一水儿的银装那可是实打实的。

当然,刘皓也不傻,神之领域杀人爆装备的习俗由来已久,所以他趁着半夜人少上线单刷副本,先捞点蓝装白装穿上不至于裸奔,然后就开始了他的杀人爆装备之旅。

刘皓在来之前就是全明星水准,擂台赛对上弱队还能一挑三,现在打网游玩家更是没话说,真是一杀一个准儿,没多久就凑齐一套橙装。由于技术过硬,在神之领域也是打出了些名气。

这不,刚上线,就有许多人在世界频道上刷“大神求带飞”。

“呵呵。”刘皓看着这些赞美的话简直乐的升天,虽然他现在不是全明星,出门不用戴口罩的生活也是让他黯然神伤好一阵子,但在网游里小有名气倒是让他觉得也不错。

比较烦的是到现在还没战队找上他,唉。

刘皓也不急,是金子总会发光,况且自己现在才是第五赛季的年龄却有如此水平,那绝对是潜力之星了。

这么一想,刘皓心里是宽慰多了。

“哟,你大号带来了啊。”身后一个嘲讽的声音响起,刘皓一个手抖,暗无天日放了个大招。

“带、带不带来关你什么事?”刘皓顶了回去。他对叶修这种语气一直不满,但以前只能暗里有情绪,现在他又不是他队长,说话自然毫无顾忌。

“我说刘副队,你跟着唐昊混了也快一个赛季,操作没上来脾气倒是大了不少啊。”

“你、你管我!”刘皓头一甩,不想搭理他。

“我当然得管了,我跟叶秋说过了,让他把你借我几天。”

“那、那叶学长他……”刘皓的声音都颤抖了。

“他先回去了。”抽着烟的男子面无表情,“怎么,你找他有事?”

“没、没什么事。”刘皓扭过头去,他才不能跟他说他对叶秋有好感呢。

“又在虐菜啊?”叶修知道刘皓这个低级爱好,此时看见那可真是一脸的不屑,“你的水平打过他们还觉得很光荣?”

“我、我……”刘皓一噎,“我玩儿个游戏而已!”

“别玩儿了,没意思。”叶修拽着刘皓的领子一把把他拎了起来,“跟哥上楼,咱说正事。”

正事?你能有啥正事?

刘皓投去怀疑的目光,却正对上叶修严肃的脸。他虽说不服气这个队长,但内心深处还是挺信任他的。见对方一点也不像开玩笑的样子,饶是刘皓也在认真想到底会是什么事。

等他上了楼进了那个狭小的“储物间”,才知道原来叶修是要……

“让我来兴欣?”刘皓惊得下巴都掉了,“我为什么要来啊?我才懒得跟你们打一年挑战赛呢!”

“呵,我说刘皓,”叶修冷冷一笑,“你不会还当你现在出道三年又是嘉世副队吧?”他把烟上灰烬一抖,重新放入口中,“实话实说,你现在除了来兴欣打挑战赛,什么都干不了。”

话一出口,浇的刘皓全身一冷。

是啊,现如今自己在外界看来就是个大龄选手,就算有着全明星水准,但自己操作并不是特别突出,要从底层混上来起码得三年,而且最多当个主力。不提这中间一步一定能混上来,就光算算年龄都多大了?

可刘皓他不甘心啊,好歹以前还能打职业比赛,可现在……

“来,哥跟你分析分析,”叶修把刘皓拉到床边坐下,“轮回不需要补强,就算补强有江波涛在也不会找你。”

刘皓一脸不爽,却还是点点头。

“霸图有张佳乐林敬言,带上韩文清张新杰,后面还有个宋奇英,你又底子浅恐怕最多能当个轮换。老将太多,后期变数太大,等你混上来了发展又不好说了。”

“微草蓝雨这俩战队除了操作特别突出的新人,一般选择训练营直接提拔。可你并没有突出的操作,也不是新人。他们提拔你的几率也很低。”

“雷霆这队没有冠军相,最多季后赛一轮游,就算咱们来之前的肖时钦自信爆棚也掩盖不了这个现实。”

“排名第六的就是兴欣了。至于你东家呼啸,目前转型期不稳定,你过来之前刚输给我们,进不进的了季后赛还是两说。”

“……”知道是实话,但能不说么……

刘皓默默腹诽。

“所以兴欣是你不错的选择。”叶修拍了拍他的背。

“那你为什么要选我?”刘皓提出了疑问。按照当时兴欣的阵容,就算不需要补强也不会差太多。

“毕竟哥想再拿个冠军啊……有你胜算会大些吧。”叶修惆怅的望着窗外,“而且,”他扭过头看着刘皓,目光深邃,“哥是真不喜欢也不擅长谈赞助、开发布会。”

“你不擅长?”刘皓挺惊讶,“我看你站台上说的也不差啊。”当然一挑三事件换做他应该能解决的更好些。他又想了想,“额,至于赞助我就不清楚了。”

“做的是算可以。你不想想哥都多大年龄了,再加上混了荣耀这么多年,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叶修轻笑,“但是不如你。”

刘皓一怔,大脑一片空白。

“那些年辛苦你了。”身边的人又说。

冬日的寒风从窗户缝钻进来,轻轻地打在刘皓的脸上。储藏室的光线很差,看不清表情,可他清楚地知道,他哭了。

因为他的脸颊凉凉的。


-TBC-


我觉得这个时候的两人一定更能相互理解吧,真的很希望叶修给皓皓一句肯定。

另,双线剧情卡了……


后篇:(3)

评论(9)

热度(1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