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尸且摆烂

【叶皓】打开叶皓的四种方式

预警:咪蒙粉、叶粉勿进!否则后果自负!!

ooc不确定,但搞笑是真的。


其他文章请戳>>【目录】全职相关


【1】抖音

刘皓最近迷上了拍抖音。

“叶哥,你待会儿轻点儿啊……”刘皓嘀咕着把手机递给了叶修,眼睛却在打量两人间的距离,他托着下巴想了想,还是说道:“你再往后靠靠,现在太近了。”

叶修“嗯”了声,乖乖地向后退了一步,他站定后又顺从的让刘皓来来回回调整了几次距离,才建议道:“现在可以了吧?”

刘皓点点头。

于是,action!

“哎呀妈呀,脑瓜疼,脑瓜疼……”

随着刘皓口中的哼唱声,叶修的手掌按着节拍拍打在他的脑门上。

有点重了啊。

刘皓的眉毛微微拧在一起,却碍于摄像头没有表现出来,口中继续唱着:“鼻子长痘,脑瓜疼,脑瓜疼……”

然而叶修的手却越来越重。

“哎呦,轻点轻点……”刘皓小声示意叶修。

但是叶修跟没听到一样,拍打的频率和速度越来越快。

刘皓的怒气值不断飙升,最终“嘭”地,突破了顶点!!

“没听到么我让你轻点!!!”刘皓朝着叶修怒吼道。

叶修被刘皓突如其来的吼叫吓了一跳,他怔怔望着刘皓不到1s,坏笑着再次拍了下小家伙的额头。

刘皓再也忍不住了,他不顾形象的扑到叶修身上就是一阵狂抓。

 

 

【2】微博

呼啸比赛胜利,刘皓和唐昊带着队员们到街边撸串,吃得正high之时,刘皓感到裤兜内的手机在不断震动。

“谁啊?”刘皓不满的放下签子,掏出手机看看是谁这么烦人,却在看到屏幕的一瞬间怔住了。

是叶修。

刘皓深深的吸了口气,才极度不情愿的接通电话。

“叶哥,这么晚还没睡啊?”刘皓冲着屏幕笑嘻嘻的比了个V字,“今天比赛我们获胜了,你看了没我打的很好呢……”

“呵呵,”叶修冷冷的笑了声,转而用严厉的语气吼道:“好个屁啊!!团队赛是不是又光顾着表现自己了?你都不看看脱节了几回!要不是霸图还在磨合期,宋奇英那孩子经验不足你们早被轰成渣了!!”

刘皓隔着屏幕听叶修不断叨叨,真真是耳朵都起茧子了。

妈的明明都不是我队长了还一股脑的训斥我!!

况且你也不看周围还有别人呢!!你把我小心思说出来我怎么在队里混啊!!!

刘皓烦得要死,又碍于面子没法挂断,眼珠滴流一转,计上心来。

“额,哥?叶哥,你说什么我有点听不清啊……”刘皓为了演得逼真,还把耳朵凑到听筒前装作想要听的模样。

“?”电话另一头的叶修一愣。

刘皓继续说:“这边信号不好,只能看到你嘴动听不到声音……”

再一听刘皓解释,叶修瞬间明白了,转而怒道:“刘皓,你少给我装。”

刘皓没有理会叶修,继续自顾自的说:“视频还……有……点……”

“卡……”

刘皓顺便做出了一个手机卡壳的动作,大概类似这种↓


但是叶修显然不为所动:“别装了啊,露馅了。”

“……”刘皓没有回他。

“刘皓?”叶修不确定地叫了声。

“……”刘皓还是没有回应。

“刘皓……”叶修再次确认道。

“……”刘皓依旧静止。

“……,不会真卡了吧?”叶修终于开始怀疑自己了。

旁边的赵禹哲看到此景表示呵呵哒,反正他是早已见怪不怪,毕竟刘皓用这招应付过经理好几回了。他看着刘皓保持不动的面部和不断移向挂断键的右手,努力地憋着笑。

就在刘皓快要成功的那一刻,赵禹哲看见他背后有个人影!!

“喂喂,副队,你后面有狗仔!!”赵禹哲大声提醒道。

但刘皓没有丝毫动静。

赵禹哲急了:“没骗你!看后面啊!!”

刘皓还是纹丝不动。

赵禹哲看到那人举起的相机都快疯了:“看后面!!”

刘皓这才扭头,然而对方早就溜之大吉。

呼啸全员:“……”

 

一小时后。

 

#刘皓疑似整容失败,导致面瘫

#刘皓被爆整容,面部肌肉僵硬

#刘皓面瘫,疑似整容后遗症

 

热搜榜                                            更多>>

1.刘皓面瘫                 hot!             157万

2.整容需谨慎              hot!              96万

…… 


今天我们的刘副队也成功霸占了微博头条呢,骄傲脸。

 

 

【3】知乎

咪咪分手了。

叶修是在职业选手群看见这条新闻的,他心中暗暗一喜。

这个作精再也祸害不了别人了!

要知道刘皓可是深受此人影响,张口闭口咪咪大师,每日必刷咪咪微博,看他传授御攻秘籍。

当然刘皓的信仰叶修管不着,但是严重影响叶修的生活那就很扎心了。

叶修想起了以往二人的对话,那真是一把写不尽的辛酸泪啊!

 

叶修:皓皓你主动点呗!每次都是我找你。

刘皓:受追攻隔层纱?这种屁话你也信!

叶修内心:我没说让你追我啊……

 

叶修:皓皓你等会儿不是要开发布会吗?别穿这么露骨。

刘皓:看到直男癌言论,我的脏话都不够用了。

叶修内心:好吧宝贝儿我错了……

 

叶修:唉,皓皓,出柜前好紧张啊,你说爸妈会同意么?

刘皓:什么门当户对,不就是爱的不够。

叶修内心:这跟门当户对有毛关系啊!!

 

叶修:皓皓你省着点花钱,下个月还得……

刘皓:生活不止有诗和远方,还有傻逼甲方。

叶修内心:行行行,我是个大傻逼。

 

叶修:皓皓你别太辛苦啦,少接几个通告又不会死。

刘皓:老子努力奋斗,就是要包养无数男人。

叶修内心:(自我安慰)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哪能没点儿绿。

 

叶修:皓皓我错了,别生气了行不?

刘皓:我能想到最性感的画面,就是你跪键盘的样子。

叶修内心:(大舒一口气)还好不是榴莲。

 

最扎心的还是这段。

叶修:皓皓,你说我都这么努力了你爸妈怎么还是不松口啊……

刘皓:不好意思,你的努力不值钱。

叶修:你说咱俩认识那么久,感情也不是一般人能比的啊。

刘皓:你那么爱谈情怀,一定很闲吧。

叶修内心:……,好吧,哥刚退役的确很闲。

叶修:(叹了叹气)你还记得么,那个时候……

刘皓:打住打住,你那么怀念过去,现在一定过得很失败吧?

叶修:皓皓你都不安慰我一下么?

刘皓:我不忙,但不想为你浪费时间。

叶修:(眼泪快要掉下来)刘皓,你……

刘皓:荣耀不相信眼泪,要哭回婆家哭。

叶修:(绝望)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刘皓。

刘皓:(呵呵)你随便批评,反正老子不听。

叶修:喂喂喂,这么说太过分了啊!

刘皓:不是我太高调,而是你太玻璃心。

叶修:我这么困难的时候,你都不帮我一下么?

刘皓终于不说话了,他点开手机操作了一番,示意叶修看一下微信。

叶修点开微信图标,就看见朋友圈一栏右上角出现了一个红色的“1”,戳开后……

刘皓:致贱人,我凭什么帮你?@叶修

叶修:……

 

回忆结束。

 

不过这一切都随着咪咪的分手而破产,他再也不用被压迫了!!

想到以后的幸福生活,叶修微笑着在下面评论:“为了冲淡开学的悲伤气氛,这几天各行各业都拼了。”

哈哈,我真是油菜花!!

叶修为自己机智的神评论反手点了个赞。

“叶哥。”

叶修转身,看着一脸认真的刘皓不由得笑了:“怎么啦?”

刘皓:“我们分手吧!”

叶修一震,差点从板凳上摔下来。

“为什么?”他惊讶的问道。

刘皓:“因为咪咪老师说了,分手是小受一辈子最重要的修行。”

叶修瞬间吐血三丈并倒地而亡。

看来又有得熬了,摊手。

 

 

【4】B站

某粉丝在闲暇时刷到了刘皓的直播间,二话不说立刻点了进去:“哇,白告大大进驻B站了么?”

“算是吧,今天想直播做饭。”

“woooo!白告大大还会做饭啊,真是新世纪好男人。”

刘皓呵呵一笑,也未再回复,而是将手覆上了手机,不断调整视角直到满意。

在此期间,直播室不断进人,不一会儿就有1w人在观看了。

“白告大大直播做什么啊?”有粉丝好奇的问道。

刘皓只给了个笑容,并未说出答案。

“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弹幕瞬间炸了,纷纷猜测刘皓要做什么吃的。

刘皓也不言语,而是将一个裹好蛋液的圆柱形食材过上了面包糠,放入了加热好的油锅中,一边给食物翻面儿,一边说:“高温炸至金黄,保证能让隔壁小孩都馋哭哦!”

“所以,白告大大,你做的是炸香肠对么?”

刘皓见此内涵一笑。

“差不多吧。”

 

-Fin-

 

这么晚不知道有没有刷夜党。

微博中的梗和图片来自《头条都是他》,很好玩的一部漫画你们可以去看看。

B站梗是我和 @吾易逝 太太一起聊到的,大家猜猜食材来自哪里23333~


评论(11)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