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尸且摆烂

【叶皓】访谈:阿里破冰20题

程序猿才懂的幽默系列

轻微H

题目翻译请戳>>【参与阿里巴巴集团新员工的破冰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1.初次访问发生在几点几分?

叶:emmm,很早之前了吧,大概在他一入队没多久就发生关系了。

皓:你确定第一次是给了我而不是……唔……(被某人的唇堵上嘴)

叶:跟你说多少遍我俩就是朋友关系。

皓:(被吃干抹净后羞红着脸,低着脑袋)


2.完全打开首页花费多少时间?

叶:……

皓:(眉毛一挑,得意道)哼,他太笨了,搞了半天都……嗷呜!!(摸着火辣辣的屁股,狠狠剜了叶修一眼)

叶:(面无表情)下一题。


3.是否浏览完整个首页后再去找login入口?

叶:(坏笑ing)当然,前期准备要做足,不然怎么会给哥爽呢!

皓:(憋红着脸不说话)老混蛋……

叶:(揽过某人肩膀笑而不语)


4.找login入口花了多少时间?

叶:(尴尬)下一题,下一题。

皓:(小声)偷偷告诉你,花了老半天了,啧啧。

叶:(掏耳朵)这不说明哥是清白的么!

皓:(打了个寒战)唔……谁知道你是不是装的呀!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叶:我咋感觉最后一句说的是你。

皓:……(我选择沉默是金)


5.是否在服务器提示下找到入口?

叶:……怎么净问点这种题目。

皓:(偷笑)被戳中痛处了吧,哈!哈!哈!

叶:不就承认个“是”么,没什么丢人的。

皓:……(深深被叶修的厚颜无耻所折服)


6.在找到真正login页面之前,是否误入后台login页面?

叶:啧啧,作者真不走心。

皓:(不爽)后台没有,前端倒是有,还被对方同样交互了一下。

叶:(得意)交互过后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呢!


7.是否使用XX助手找到入口?

叶:没有没有,不过XXX(润滑剂名称)倒是有。

皓:怎么越来越羞耻了……


8.输错了几次密码后成功登陆?

叶:……诚心跟哥过不去呢吧!

皓:(不经意的样子)也就是个五六七八回吧~

叶:(狠狠掐刘皓腿根)小兔崽子活腻歪了?嗯?

皓:(憋回嗓子眼儿里)呜呜呜……


9.在第一次成功登陆的时候,是否使用https(安全连接)?

叶:没有呢,第一次总是不想戴嘛。

皓:(幽怨)人渣一个……

叶:喂喂喂,事后我可是帮你洗半天了诶!

皓:(眼泪在眼眶中直打转)那也是人渣。

叶:(有点方)行行行,你别哭了成不?

皓:(看见慌张的叶修内心比了个V)


10.登陆之前购买了多少份https证书?

叶:其实买了一盒,以防万一……

皓:(咬牙切齿)你骗我!

叶:(赶忙把人儿拉来顺毛)哥错了哥错了。


11.是否由于服务器带宽太小导致登入很慢?

叶:还好吧,好歹哥也是斗神,下面的却邪很厉害的!

皓:(抱怨)真心没想到比别人的大两个size……

叶:(黑脸)看来副队以前还尝过别的?

皓:(连忙摆手)没有没有……


12.登陆成功后服务器是否发出提示音?

叶:哪儿是登录后啊,是一路都在叫!

皓:(掐了把叶修的腰)这种事说出来干嘛……


13.登陆之后产生了多少PV才最终下单?

叶:没有几次吧,可能是第一次大家都憋太久,很容易就出来了。

皓:……是的呢……

叶:看来你对哥很满意。

皓:老鬼死开。


14.服务器是否在初次下单后给出红色回执?

叶:额……

皓:(微笑)是的呢,斗神大人的却邪比想象中更给力。

叶:(有种不太好的预感)皓皓?皓皓?刘皓?

皓:(喻文州式微笑)

叶:(附在耳边说)别不理哥呀,要不今晚上哥给你玩儿?

皓:(眼睛一亮)(๑•̀ㅂ•́)و✧说话算话哟叶哥!

叶:(怎么有种被坑的感觉)


15.下单之后留在处于登陆状态几分钟才离开?

叶:一共两次呢,一次很快吧,一次很慢,可能刺激过了就在享受吧。

皓:明明不是很舒服……

叶:我看某某人很享受啊!

皓:……切。


16.整个访问过程一共产生了几个session?

叶:第一次的话就是经典动作,从后面来难度太大就没尝试。当然之后就玩儿得花了,捆绑一类的S……

皓:(赶忙捂住叶修的嘴)打住打住!下一题!!


17.平均session时长是几分钟?

叶:我是无所谓,得看他了。

皓:你也就体力好的不像话。

叶:所以今晚要让我继续耕耘么?

皓:喂!说好的我在上呢!


18.当日访问的cookie类型是cookie2.2还是3.1?

叶:当然是留在里面咯!

皓:(幽怨)所以才说你是个人渣!

叶:(摊手)也不是很多的好吧。

皓:是的呢,从卧室走到厕所也就流了一路还没流干净。

叶:(老脸难得一红)


19.当日一共下了多少单?在之后的30日内的活跃度类型(5次-18次属于中度活跃度)

叶:第一次怕吓着他,就玩儿了两把。之后嘛……(舔舔嘴唇回忆状)好像每晚都有?

皓:(无语)每晚都有我得被玩儿死……中度活跃吧!


20.是否有过并发login操作?

叶:(微笑)怎么可能!人儿只能是我的。

皓:(脸红)不要大庭广众下讲……

叶:(霸气)那也是我的。

皓:(脸上嫌弃却往叶修身上靠了靠)

叶:(顺利get√到傲娇的刘副队一枚)

评论(10)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